添乐公司派相关人员网上查封迪斯尼狮子王玛丽猫童装

最近收到一个旺旺消息,说是要我下架相关迪斯尼产品,下面转帖给大家看看:

yrl0317(2008-09-15 14:57:27):你好,我是添乐公司网络销售违规调查人员,现在请你将你网站上的狮子王和玛丽猫产品下架,yrl0317(2008-09-15 14:57:33):删除带有本卡通形象的图片,删除带有“玛丽猫”、“狮子王”字眼的文字,希望配合整改,谢谢合作!yrl0317(2008-09-16 13:59:14):你好,请尽快将狮子王玛丽猫产品下架,谢谢还有一份报告,我传不上来,是说如果不下架,就要请工商等相关部门查处。这个工作人员说:他会一家家通知,一家家的要下架。我不知道现在除了我之外还有哪些卖家收到的?

不错,谢谢,学习一下!!!

添乐公司是做啥的? 小店经营迪斯尼手表,都是正版授权的,来查最好!

http://www.21ccc.com.cn/ 如果要了解我公司,请登录网站,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公司 相关 人员 网上 谢谢 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添乐公司派相关人员网上查封迪斯尼狮子王玛丽猫童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