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做剖腹产不放心的医院顺产吗

我所在乡卫生院,医疗条件有限,一般没人在那做剖腹产的,如果医生说可以顺产,是不是也应该做好剖腹产的二手准备呢,如果自已对医院做剖腹产根本就没有信心,那还能不能选择在这医院生呀......

我家主营:女装 男装 儿童装 运动装 唐装 中老年服装款式新颖 价格实惠 选择性很强 逛逛吧~~~~~~http://shop35099912.taobao.com/肯定的啊 ,如果顺产不顺利或者宫缩不好 ,就要剖腹的啊,这样对宝宝安全点,毕竟在自己肚子里呆了9个月,最后一下有问题,那不是很冤。我当时就是选的剖腹产,现在宝宝和我都很好。宝宝5个多月了,翻身翻的很熟练了哦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能在做剖腹产不放心的医院顺产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