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宝贝

我们家这淘气宝贝终于让我哄睡着了,每天在我的边上吵死了,这不,刚刚还在弄我的电脑呢??

跟我说妈妈这个真好玩,他玩什么啊,无非就是在我的键盘上乱按,你是对她一点办法也没有,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如果我伸手要去打她了,她马上就会说妈妈不要打不要打,丫丫听话,好了你只能放下手来,过一会儿,她又要来动你的东李西了,真是的.

但是,她在身边也挺有趣的,比如,她会时不时的用小沈阳的口气说一句:"这是为什么呢?"把你一下子就逗乐了.

有时候想想做妈妈也挺幸福的.......

可不要打小宝贝的哟,光你自己玩,不让小宝贝玩,是不是有点自私哟!:)有宝宝真好啊呵呵,从小培养淘宝的接班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气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