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月的宝宝特爱吃馒头

儿子十个月多点了,看到大人吃馒头他就急着要,于是给了他一点点,可谁想到他嚼啊嚼就咽下去了,吃完了还要,于是又给了他一点点,还是津津有味的嚼,看上去可香了。就这样吧打着小嘴吃了很多。第二天又吃了点,还是很愿意吃。感觉好奇怪啊,让他吃的我也拽了一点嚼了嚼,没感觉有多好吃呢,但他吃的好香好香。以前偶尔给他蘸点菜汤吃馒头,他很爱吃,但现在就这样干吃馒头他还吃的有滋有味,感觉好好笑呢。我担心他会消化不好,就上网查了查,但也没有查到到底这么点能不能吃馒头啊。前两天包水饺,他也跟着吃,我给他用小勺把水饺捣成小块他就吃了。吃了三个半,真没把我吓个半死。去打疫苗的时候,有好多宝宝差不多大的都还没戒奶呢,看到我儿吃这些,有时候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不要吃太多,应该没啥问题吧,毕竟馒头营养有限十个月当然可以吃馒头和铰子啊,早点吃辅食好啊.十个月的孩子,什么都可以吃了那就放心了。他特爱吃馒头现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十个月的宝宝特爱吃馒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