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妈妈变美女

今年我28岁,结婚快二年了,今年刚生完宝宝。记得我怀孕那时候老公什么事都不让我做,生怕我碰着磕着,在家我除了看看电视听听音乐,做个简单的家务,剩下的时间就该歇着了,哎!我的朋友们都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其实我觉得每个怀孕的人都应该身有体会的,闲着的日子是最难受的,而且餐桌上顿顿看见的不是鸡就是鱼,孩子还没有生呢就叫我这么补着,这样的日子都要“疯”了,也不知道这样是幸福还是烦恼,孩子终于生下来了,做完了月子我就上称称了称,由原来怀孕前的110多斤成了现在的145斤,以前觉得生完宝宝胖是肯定会的,可是却没有想到会胖那么多,一点也不像我自己了,我就打算买些减肥药吃吃,希望能瘦下来,可是后来一打听,都说减肥药大部分有副作用的,我不敢轻易去买,后来朋友们告诉我多运动减少点饭量,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既有营养又美容养颜,还能减肥,一举三得啊,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尝试自己去做,在短短二个月时间里,感觉自己在慢慢的恢复,又去称了一次,130斤多了,虽然还不算瘦,可是我还会继续下去的,下面是我和我儿子的照片

看来无论做什么坚持是最重要的,是每个人成功所不能缺少的,我现在除了每天看孩子就没有什么事可做了,经常在孩子睡着的时候,做一些压腿啊,下蹲伸伸胳膊腿什么的,现在我可是瘦到120斤了,我不但瘦下来了还没事了跟电视了学学化妆打扮什么的,毕竟人人都还是喜欢往好看方面发展嘛!

我年轻~~~~我快乐~~~~我自信~~~

呵呵,现在也不胖啊!很漂亮!哇!不但漂亮了,好像也年轻了啊越变越年轻啊,顶一下果然是瘦一点漂亮些啊,都看不出是宝贝妈妈了呢。恭喜楼主哦!象变了一个人楼主越来越年轻漂亮了是比以前年轻了,支持啦!瘦下来也是理所当然啊楼主挺漂亮的,一点都不像做有宝宝的漂亮,,,,羡慕呵呵就是年轻了冬天到了还是要多运动才健康宝宝可爱,妈妈更漂亮,支持是一个人吗?~ 呵呵,辣妈~!!!挺不错的哦,漂亮+年轻漂亮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胖妈妈变美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