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第一次模特秀哦,

转眼间宝宝两周岁了,偶的小店也一岁多了,昨天忽想让宝宝当次模特儿,我和宝爸就忙活起来,我负责换衣,宝爸负责照相,因为背景好零乱所以把背景模糊掉啦,亲们来瞅瞅咋样啊.

不错啊 支持一下 可以直接去掉背景啊呵呵,去背景比较麻烦嘛不错,很漂亮呵呵,很漂亮啊。小女孩就是好衣服都好漂亮哦学习,宝宝交流群QQ64564201玩具儿童用品,地毯地垫,厂价直销,快来领取属于你的那一份吧好可爱的BB

谢谢亲们的支持哇

宝宝好可爱~好可爱哦!!!!小宝贝挺可爱的谢谢,亲们的支持顶一个,在看照片 不错啊 买玩具到我店来喔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买香港奶粉来找我,从香港直接代购,有香港正规购物票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的第一次模特秀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