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男宝女宝的正确版本

49公式测男女的正确版本~~~准确率达百分之98

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姐妹提供了预测男宝女宝的帖子,其中有的是49公式计算方法,五花八门啊,什么样的都有。

下面本人提供一个是从百度上面搜索到的,并且本人已经验证过身边的人,准确率达到百分之98。下面公布:49+妈妈怀孕的月份(阳历)-妈妈生宝宝时候的年龄(周岁)+19=?得到的答案再减去1 2 3 4 5 6 7 8 9 10~~~直到得到的答案是个位数字。如果这个数字是奇数则是男宝,是偶数则是女宝。(0是女宝)。举例:我表姐11月刚生完,怀孕时给姐姐算过是女宝,姐姐生了是女宝。计算如下:49+2(姐姐怀孕的月份)-25(姐姐生宝宝时的周岁年龄)+19=45 45-1-2-3-4-5-6-7-8-9=0 0是女宝我朋友前几天刚生了男宝。她怀孕3个月帮她算过结果是男宝。计算如下:49+4-24+19=48 48-1-2-3-4-5-6-7-8-9=3 3是奇数 男宝 (另外说一下,朋友是奉子成婚,她不懂什么排卵日什么的,她和她老公是在一次没有避孕的情况下怀的~~~中头奖了~~~好了,自从找到这个公式后我就帮很多妈妈算过,也帮我妈妈算过,结果我真的是女孩,我弟弟也是男孩~~~对于这个公式有一个坏处,就是月经在月中的姐妹不知道该哦怎么算,因为不知道该怎么算怀孕的月份~~~所以月经在月中的姐妹见谅~~~ps:阳历,不是阴历 妈妈的生日这么算,过1年就算1岁,没到月份也算,怀孕的月份的意思是,排卵的时候,或者说受精的时候大家来看看准不准

呵呵 沙发哦 先看看好像还不复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测男宝女宝的正确版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