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的感受

2009年3月30日,自己期盼已久的网店终于开张了,虽然还没有那么完善,商品也没有那么全,但是心情还是很激动的,总算完成了自己儿时的心愿,嘿嘿,那就是自己做个小老板。前期的准备工作实在是累哦,上货,拍照,还要理货,量尺寸,平时还要上班的我,只能用晚上的时间来完成,每天2点才睡觉,真的好辛苦。特别是陌生的摄影技术,也是一天比一天的成熟,看着自己拍的照片,想象着自己就是顾客,感觉一切都OK!就这样,兴奋地过了几天,每天等待着能听到叮咚的声音,却一次次的在失望中度过,怎么看自己的小店都喜欢,为什么就是无人问津呢,搜索一下商品,却没有一次看到自己的商品,不知道是为什么,淘宝的规则我还没有研究透彻,看了些论坛好像是快结束的商品排前,可是我的商品每次快结束,我都没有搜到过,自己都搜不到,更何况顾客呢,我开始觉得越来越失望了,但是决不能气馁。开始联系身边的同学同事亲戚朋友,反正认识的人我都开始联系,看到我店的人,都很喜欢,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商品的款式,都是本人精心挑选,所以每个来小店的人也是评价很高,可就是搜不到自己的商品,每天都泡在论坛里学习经验,不知这样的日子还要等多久,好想能够成功,身边成功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为什么我还没有成功,我要努力,我不能气馁!

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

一起努力 坚持就是胜利我创店很久 但一直荒废着 最近决定还是开启网店 虽然开始很难 但我想这次我会走下去的http://shop33280941.taobao.com/儿童画板,儿童智力开发玩具。厂家直销鞋架衣柜,各类百货,居家日用应有尽有要坚持啊,我也在煎熬中啊是啊,大家一起努力大家一起忍受痛苦的煎熬吧!阳光总在风雨后~加油 加油!各位妈妈请到我的小店坐坐吧 母婴用品http://shop36965533.taobao.com/我们一直在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也是新开的童装店,快两个月了,才做了不到二十单生意,但是我相信坚持就会有胜利的!童鞋专卖 新店开张 优惠多多http://shop57870902.taobao.com/自从开了网店后就加入了夜猫子的行列,生怕漏掉任何一个咨询的客户。澳洲代购网公司上海2站:http://shop33485891.taobao.com/欢迎大家光临,好多澳洲和新西兰的优质奶粉供大家选择,还有澳洲国宝级的护肤产品茱丽噢。
上一篇:眼里只有爸爸的小女  下一篇:开店初体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的感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