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必读】3

源自儿童故事中的主人公往往比真实的孩子过分得多。比如过分的傻、过分的淘气,过分的憨&&其实,这种过分的夸张有帮助孩子进行情感宣泄的作用。但极少有孩子会去真的模仿,孩子似乎天生就能区分这类的虚构和现实。大人不妨有时也装傻模仿一下,就能试探出孩子在这方面有多聪明。童话中的过分本身带着儿童天性的东西,夸张是讲故事的需要,认为过分更多只是大人的一种感觉。

呵呵,很有趣的,谢谢了是的,父母往往以自己的思想去理解孩子的情感,正因为父母的自以为是,而延误了孩子天性的表现,育儿的最佳时机等。
更多精彩内容:父母 孩子 过分 必读 故事 儿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父母必读】3”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