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让婆婆来看孩子

说来话长,实在忍不住了,老公也没态度就上来发帖了从我们处对象他妈妈就不同意,但是他妈妈也不找他儿子,老公没有爸爸,他妈妈找了个后老伴,住在他家他们3个挤在一个房间里,我老公后来就不爱回家天天去通宵,白天家里没人才回家睡觉,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和我老公是小学同学)他住到了我们家.我家和他家是前后楼,他妈妈就跟那个男人过,他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也不来找自己的儿子,吃住我老公那个时候都是在我家,过年节他妈妈都不找他,后来我妈妈有病了癌症,我还怀孕了,我就逼着他家结婚,结了婚他妈妈也是不管不问,我生了孩子连一天月子都没管过,现在有孩子了他也喜欢,老来我家看孩子,但是他自己是卖水果的,连块西瓜都没给孩子带过,最近听我老公的姥姥跟我们学,他妈妈现在一个月给那个男的800块钱还供他吃供他住,他天天还得2瓶啤酒,一看到我们就向我们鲜卑手机,跟我们说:这是你妈妈给我买的2000多呢,你要不,反正你妈妈买的,你要的话给你",最近我老公晚上睡觉盗汗,腰疼,我给他妈妈学他声都不吱.哎真是闹心死了,还没事老跟我哭穷.我老公态度一点也不明确他妈妈总来我家,我都不乐意来,跟我老公说他也不吱声.我都要崩溃了.我老公开的少,一个月才900,孩子还得吃奶粉他上班,连月票带电话费饭钱还有吸烟都得300多,根本不够花,我住娘家吃喝都用我爸爸的都不够,他妈妈问都不问,没事还老来我家气我,都就想不让他妈妈来看孩子 ,孩子我自己带还不用他呢,小时候把我老公胳膊都拉掉环了.有什么办法不让他妈妈来,我老公的姥姥没事老来帮我看孩子,老人确实不错但是我还是想自己带,他一来孩子就不睡觉也不怎么吃奶,生活特别不规律,前几天去体检体重少了2斤身高少了2CM照标准,有什么办法不让他们来,能委婉的拒绝他们吗?我该怎么办就这么忍着还是跟他们摊牌?我不想伤老人的心,但是我真的过不下去了,天天的太闹心了.再怎么不好,也是你老公他妈,想看就让她看呗,也没有啥损失.唉!好难处的婆媳关系,自己调节好哦感觉妹妹真得是很辛苦,很烦心呢。如果确实感觉不想让老人帮着带孩子,反正自己也有能力自己带孩子,就可以自己带好了,其实自己带大的孩子比老人带大的孩子好一些,能养成一些好的习惯,对孩子还要好些。支持妹妹呢。我也支持.可是关键是怎么的委婉的告诉老人.而且说实话,那是老人的亲孙子.不让去看有失人之常情.可是看LZ说的话,这PP确实不怎么称职.PP真麻烦啊.而且你们还是前后楼的吧?这样一处理不好`我想以后的矛盾可就大了...

其实亲可以换个角度想一下,老人是你老公的妈妈,其实她一定也很爱孩子,亲既然爱自己的老公,也要爱屋及屋哟,别让你老公象个夹水饼干一样`想想老人还能有多少年活呢?说不定等你想和她在一起的,她就已经不在了呢,你说是不?

-------------------------

最后编辑此帖2008-07-24 19:07:04。

不要让你老公难做哦~~有时候 以你老公的角度想一下~~

我知道他喜欢孩子啊,但是他并没有尽到奶奶的责任,你要说喜欢孩子,我抱孩子下楼楼下的老太太都喜欢他,

都抱抱他啊,逗逗他啊,还用你个当奶奶的逗,当奶奶当然比别人责任大了.

小虫柔儿写到:如果一直挣扎在单个小问题上,很难有解决的方法,因为谁都没有错,错的是没有沟通好,各个都有自己的苦,但是有谁体会到他们的苦了,都只记得自己的苦,我也是这样!我觉得遇见事情不能马上怪别人,自己反省下自己也为必不是件好事?!呵呵,确实不太好办感觉楼主的文笔有问题,真是一笔豆腐帐.就是一个月开九百的男人,寄住在岳父家,还要女方逼着结婚. 有点意思.
田园记忆写到:其实之前很多事让我闹心,结婚我家装修房子他妈妈一眼都没来看过,我们前后楼,那个时候我妈妈都是癌症晚期我结婚一个月后他就死了,我正好怀孕7个月,我老婆婆一点关心的意思都没有,你儿子好歹住我家5年他问都没问过,都是结婚后才去医院看的,给我气得没法.结婚前我老婆婆就跟我老公说了,我生活不用你管,我不管你你也别管我,既然不管我现在就希望他能让我静点心把孩子带好,别老来气我就行了,我以后也不会再提什么让婆婆带孩子 搭钱的事了 ,我老公的朋友昨天晚上劝我好久都没权通,我老公说他下个星期去他姥姥家把事办了就是不让他们来.
香甜空气写到: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妈妈 自己 不想 我们 老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想让婆婆来看孩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