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我发现未来准婆婆在外面有男人!

在婆媳论坛潜水有一段时间了,最近才注册,学了不少东西,现在才觉得以前自己的好多想法有多幼稚天真.小时候在农村,某家婆婆和媳妇五天一大吵三天一小吵是经常见到的事情.言语之粗俗不堪入耳,那时候就听别人说这个婆媳问题从古到今到是大问题,基本上没办法解决.那时候我就想,我长大了要是嫁人的话我就一定跟婆婆相处好,那多难得啊!很多人都做不好的事情我把它给做好了那样一定很有成就感.我一定对婆婆比我亲妈还要好,我就想啊,我爱那个男人的话就得爱屋及乌啊!怎么舍得让他做夹心饼为难呢!而且吧!自己脾气不好任性耍耍什么小性子的自己的父母知道自己脾气肯定会谅解不会生气,可是别人的父母却不一定啊!所以一定要对他们好.长大了参加工作后身边已婚的朋友也多了些,平时跟他们聊天的时候经常会听他们说一些跟婆婆相处的烦心事.后来无意中发现婆媳论坛觉得好玩在里面混了段时间,看了那么多姐妹的遭遇,才发现自己以前有多天真.正如我朋友说的,那毕竟不是自己的亲娘.大家都只能做到人情上该做的,谁都没办法掏心窝子的对谁好.扯远了,虽然我还没有结婚.但是我也遭遇了一个特雷人的JP未来准婆婆.而且跟大家的很不一样哦!接下来就给大家讲她的诸多”事迹”.小妹我是个心直口快的人,这些事憋在心闷得慌.文笔比较差.又第一次发贴.希望大家嘴下留情多担待点,有什么意见及时提出来.在此些过.

学到东西了,呵呵

这样的家庭还是要多留心了!呵,期待~~~~晕了.这事还真不好处理,太伤害你老公的感情了.继续关注,LZ是没写完吧?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 婆婆 发现 未来 自己 外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办?我发现未来准婆婆在外面有男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