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帅哥专场秀

五岁逸宝宝的专场秀

如果大家觉得不错以后就给我妈妈当兼职模特

大家可别搞错哦,我可是帅哥哦!妈妈说我穿红颜色好看,其实我喜欢蓝色,那种很蓝很蓝的蓝色。

记得前年下的那场大雪吗?我在玩雪,真高兴呀!

这张够帅吧!哈哈,其实我是坐在椅子上的,妈妈把我按到了马背上,这匹马是妈妈百度图片里找的,配我刚刚好。

我一笑起来就眼睛眯眯的。我身上穿的可不是国际名牌哦,是幼儿园园服。

我冷酷到底!

男人做模特就要一个字,酷!

我爱玩,我才五岁。

再来张怀旧点的

谢谢捧场

好可爱,喜欢嗯,确实酷!支持一下哦1http://shop57820624.taobao.com/幼教点读笔V100--专为1-6岁儿童设计的早教产品.呵呵,眼睛不小的呀,越来越帅~PS技术很不错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眼帅哥专场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