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一起来谈谈第一年结婚纪念日是怎么过的?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和老公已经结婚一年了。和老公在一起三年, 经历了诸多磨难, 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最后还是在我自己的坚持下有了完满的结果. 婚后我也一直努力的经营着我们的小家。孝顺婆婆.在生活起居上对老公做到无微不至. 虽然婚后在生活上和老公也有过不开心,甚至我们曾经都冲动得说到离婚两个字. 但是事后却很后悔这样冲动的举动.婚姻并非游戏. 我们都该对彼此负责!结婚一周年了, 我想老公也一直记得.虽然没有我期待的浪漫惊喜.但是我想和老公在一起和家人在一起围着桌子吃一顿晚饭. 家人平安. 现在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满足和幸福了! 相信所有姐妹们和我是一样的想法吧!是的,生活就是一种责任.选择了就要好好操作家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姐妹们一起来谈谈第一年结婚纪念日是怎么过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