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在"舞の童品部落"败的超值衣裤帽呃

这个呢,是我家的小肉贝贝,5岁半,115高,50斤重。有点小黑,有很鼓的西瓜肚,有很肉坨坨但是翘翘有型的小pp,也有经常被怀疑穿了厚裤子的小象腿。全身上下,全都是肉坨坨滴(背着她说才行,当面说她肉多,会翻脸。)

但是,请看,这个阳光橙的T,有肚肚没?看不出来吧?

看看,弹力好的牛仔短裤,腿粗不?还好吧?但是小pp的优点全显出来了。

最后,看,这个淡黄的糖果棒球帽,看得出来我们是大脸妹么?

幸运的是,山妈又补回来了短T,和帽子,8过没有阳光橙和我们这款淡黄色的哒,忍不住再小得意一下,摩拳擦掌,明天早上10点开抢啊!

貌似我在这里广告了一下,会不会给自己增加了抢T的难度?

发件人网文用看不到图片哦很好 多谢------------------------------------------------------------------------社区营销专家q:525093551 提供顶帖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秀秀在"舞の童品部落"败的超值衣裤帽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