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惠能干

小的时候,看见妈妈织毛衣或者做衣服,就会央求妈妈教教我,可是妈妈说,你现在学不会的,以后长大了自然就会,于是我等呀等,学呀学,从来都没有认真的拿起棒针织或者用缝纫机缝过一件像样的东西。

直到我有了她-————我可爱的女儿

十月怀胎是辛苦的,当时的工作还不错,是在区政府办公室里,每日就是上上网,玩玩,混混,一天就过去了,可是办公室里都是男同事,吸烟也比较狠,每日里就是去来雾去,为了我可爱的宝宝,怀孕3个月的时候狠心辞了职(因为我是合同工),全职在家里安心养我的宝宝。

我妈妈和爸爸辛苦的养育我和弟弟上大学,原本认为我们大学毕业后一家人就可以幸福的过日子,可是苍天总是在捉弄着人,在我怀孕5个月的时候被查出来她患有了子宫癌,她自己硬是拖着不让家人看出来(因为我是山西,嫁到江苏的,经常不在家里,还是我表姐发现她不对劲,硬拖着她去医院检查。)

于是我又坐了一晚上的火车赶到运城,看到躺在床上的妈妈,心里真是难过的很,真想日夜就陪在跟前,可是运城那边我们没有熟人,爸爸陪床每天晚上还要多加十元,我一方面身体的原因,一方面也没有地方待的原因,只有在家里帮忙看摊子,生意不忙的时候我就做一些好饭好菜坐1个小时的车赶到她那里,那里看到她吃得香喷喷,心里真是从底生出一种歉意,深深的,刺痛内心的,可是也是无奈的。

后来幸好手术比较成功,弟弟的婚礼也能如期的举行,老公跟婆婆也从江苏过来参加他的婚礼,热闹中总觉得少了几分喜庆,多了几分苦痛。婚后过后,因为我是乙肝携带着,每个月都要打针,便跟着老公和婆婆回了江苏。在路过西安的时候,又故地重游了一番,看着西安,总觉得这日子怎么就一晃而过了呢!

在艰难的一夜之后,9:16分终于宝宝诞生,没生的时候担心得要死,生下来之后又是烦闷得要死,总觉得自己大好的年华,就此要烟消云散了。

过完她周岁生日的第二天,她竟然自己跟螃蟹一样,四处乱走了。看着她,这一年日子怎么都比箭快了?我的天,那我不是就快要变成老太太啦~

夏天,坐在床上,自己拿个黄瓜把,吃也跟个真的似的,哈哈~不知道黄瓜把都没人吃么!

在家闲来无事,逛论坛逛到一个手工论坛,看到别人为自己的宝贝做的衣服,忍不住手痒痒,逛到布匹市场5角钱买到了一块小花布,东剪西剪,竟然给我们家小宝头做了一件小裙子

眼尖的朋友肯定看出来了,胸前的那个蝴蝶结是为了弥补胸口开得过大才补上去的,哈哈,不管怎样,我也终于做了一件像样的衣服,才明白了妈妈当年说的话,只有为了你心爱的人,你才能学会你想学的东西。哈哈,幸好有了这件衣服才能参加今天的贤惠能干妈咪秀,不然活动可没我的份哈。

她奶奶竟然把她爸爸小时候穿的小披风藏到了现在,一日拿出来,说可以给她穿,试了试,穿上后竟然像个小地主!

哈哈,谢谢大家看完我这篇白话。祝各位生意兴隆,万事如意,顺便回个贴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贤惠能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