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上学穿衣四忌

宝宝上幼儿园了,做妈妈的你可知道如何给宝宝打理穿着吗?别小看这点哦,穿得不好,也会影响宝宝上幼儿的心情的. 少了妈妈在身边贴身照顾的宝宝,最忌穿连衣裤。连衣裤不便于幼儿园宝宝自己如厕,因为宝宝会找不到尿门在哪儿。 其次忌图案太花哨的衣服。图案太多,使宝宝整天心思任衣服上,分散注意力,从小养成注意力不集中,影响将来生活,图案太多,不仅俗,还缺乏个性。图案选择应少而精(别超过2种),还要选择温和、可爱的图案。  再者就是忌不穿内裤。因为给宝宝穿内裤既能防止外来物损伤宝宝生殖器官,又能减少细菌侵入,并从小培养宝宝自我保护意识。  最后是忌穿化纤衣服。因为化纤衣服容易引起皮肤过敏,不吸汗.在学校宝宝经常会因为玩耍或是体育课做活动而流大量的汗,贴身衣服应为宝宝选择棉布质地的衣服,既吸汗,又无刺激。 记住以上四点,让你的宝宝穿得舒舒服服,快快乐乐地上学去.

欢迎参观我的小店,有帅气小T恤http://shop57749271.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上学穿衣四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