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诠释的--母爱!

5月12日,母亲节的第二天.四川汶川发生了7.8级大地震,救援队在第一时间展开救援,当他们挖开废墟时看见了他们一生也忘不了的一幕:一位母亲双手撑地,她用她瘦小的身躯挡住一块块巨石`瓦砾,显然在她的身下有一个她想要保护的东西,救援队员们把她身上的石头,泥土扳开后看见在她的怀中有一个襁褓,里面3.4个月大的婴儿因为有她母亲的保护竟然安然无恙仍然在熟睡中,可是她的母亲被巨石压住已经死去多时了,这个救援队的好多人都流下了泪水,他们更加奋力的抢救这个婴儿,他们把母亲的尸体搬出来从她的怀里抱出婴儿时发现在婴儿的襁褓中有一部手机,手机上有一条未发出的短信,上面写着:"孩子,如果你能够幸免于难的话,记得,妈妈永远爱你!!!"也许已经有很多人看过这个故事,但我还是要把它发上来,这位用生命诠释母爱的母亲让我不只一次的流泪,让我们向这位母亲致敬!!!!!!!!一路走好!希望大家都顶下好吗?别让“母爱”消沉!

伟大的母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生命诠释的--母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