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有危机意识

一个女人即便你目前的婚姻生活再稳定再幸福,也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对待爱情和婚姻,我们即要有美好的憧憬,也要有未雨绸缪的清醒意识。作为一个职场“白骨精”,不要让工作上的果断洒脱剥夺了你的女人味,家是温柔的港湾,事业是喧闹的战场,女人要学会能够及时在两种大环境之中转换角色,也并非易事。即时作为一个衣食无忧的全职太太,你更要学会在闲暇的时间里自我增值。女人可以不赚钱,但一定要有赚钱养活自己的能力。这样的你才不会在东窗事发时手足无措。

女人要有事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要有危机意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