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伸进你的乳罩里,我可以知道你的年纪

某美女,决定下重金,让自己瘦身.花十几万元以后,她觉得非常满意!  回家路上,在报摊,买了份报纸,找钱的时候,她问老板:“不好意思,你猜我几岁?”  老板说:23。  她好高兴:37啦!  接着,她去卖当劳.问柜台的小姐同样的问题。  小姐说:我猜21。  她好高兴:不是,37啦!  兴高采烈,她去街角的统一超市买包口香糖,忍不住又问那里的柜台小姐。  小姐说:嗯,我猜19。  她好得意:37,谢谢!  等公车的时候,她又问旁边的老头。  老头说:我78岁了,眼睛不好,看不出来。不过,年轻的时候有种方法可以确定。如果你让我把手伸进你的乳罩里,我绝对可以知道你的年纪!  半晌无声,空旷的大街上,她终于忍不住好奇:好吧!你试试看。  老头把手伸入她的衬衫,又伸进她的乳罩,开始缓慢而仔细地摸索。  几分钟以后,她说:好了,你猜我几岁?  老头又捏了最后一下,把手拿出来。说:女士,你37岁。  美女大吃一惊,惊讶的问:好厉害!你怎么知道的?  “保证不生气?”  “不生气!”  老头的回答让美女晕到:  老头说:.....................想知道答案吗?在我的店铺里有答案.嘿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把手伸进你的乳罩里,我可以知道你的年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