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家的快乐宝贝

我女儿今年就快5岁了,现在上幼儿园中班,平时除了接送她上学放学外,我就在做我的专职淘宝卖家,5年了全是我自己一手把她带大的,没有人帮我看过,她还没有面世她爷爷就过世了,刚刚三个月大的时候她奶奶又走了,这这样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带了,无法上班,全部心血全花在她心上,只希望她能健康快乐成长.呵呵,平时最大的苦恼就是她太喜欢毛绒公仔了,现在我家简直成了公仔的王国,床上,椅子上,桌上到处是她丢的娃娃,哈哈!最令人头痛的是我用来包装花束的公仔也会遭到她的袭击,一不小心就全功尽弃呢!

今天无事我就来小小地晒晒我家的小宝贝了,只是不太爱吃饭,特喜欢零食,长得有点瘦弱,也希望有哪位妈妈能提点宝贵意见,要怎样才能让小宝贝喜欢上吃饭呢?真是个难题呢!

下面是她的几张照片,给大家晒晒:

超可爱的类!楼主幸福中啊!羡慕~好漂亮的宝宝!我这是第二次回你的贴了,上次因为你家店里的花好漂亮,楼主家可有两个漂亮的宝宝哦!我朋友的一个女儿也是五岁多了,她家的女儿长得胖乎乎的,她说平时都很少给孩子吃零食,所以妈妈也可以试一下哦!

超漂亮又可爱的儿童打底衫,只要21元!适合2-8岁女童穿着,大家快来看看吧!店铺地址:www.eaoyo.net

.jpg" />

楼主家的宝宝真是可爱极了!一定很聪明吧!幸福啊!多做运动,有条件的话带孩子去游泳,就可以让小孩子消耗体力,然后吃饭的时候就很认真!我的经验之谈。很可爱的宝宝哦,PP能放大些就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我家的快乐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