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不能流泪、不能长时间看书报、电视

不能流泪、不能长时间看书报、电视

产后的妇女荷尔蒙的分泌尚未恢复正常,所以情绪很容易受影响,常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心情低落而流泪,这些都会导致用眼过度,让眼睛过度疲劳。

正确的做法:

1.坐月子期间保持心情轻松愉快、听听柔和的音乐。

2.听电视声音取代看电视,让眼睛好好休息。

坐月子饮食不能加盐

怀胎十月特别是到后期,水分都会滞留在身体里面,造成妈咪水肿,有些人甚至肿得连鞋子都穿不下。而产后因为荷尔蒙的变化,产后一周会有一个利尿期,身体会透过排汗或排尿等方式,把多余的水排掉。因此如果盐分摄取过多,很可能导致水分滞留,且影响母体健康。

上述问题值得妈咪注意,但考量到产妇在这段期间容易流很多汗,而电解质的补充还是需要盐,此外,产妇胃口已经很不好了,完全不用盐也不太可能,所以坐月子时盐还是可以用,但一定要比平时再更少一些。

多谢楼主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子不能流泪、不能长时间看书报、电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