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淘宝上买婴儿奶粉-品牌奶粉如何查防伪?

想在淘宝上买婴儿奶粉,但是想知道如何查防伪,但是不是很放心,就怕买到假的,要知道万一吃出问题那是很严重的。想知道一般的大品牌的奶粉怎么样能查防伪,怎么样才能知道是真假。

比如多美滋,惠氏,美赞臣等。

国产的我也没比较过,不过买这些东西,主要就是细心,多比较,,对不了解的店铺,我看看信用评价,或者直接跟在那家店买过东西的客户们聊聊天,听听他们的意见.。

楼上的说得很对,看看购买了奶粉的买家的评价,如果都说是好的,那就没问题,是正宗的你才付款的。

更多精彩内容:想在 知道 但是 如何 防伪 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在淘宝上买婴儿奶粉-品牌奶粉如何查防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