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我们一起加油吧

去年因为怀孕于是辞职回家生子,在小悦6个月时偶就给她断奶,正在偶决定重出江湖努力为小悦赚奶粉钱钱时,可怕的金融危机又来了,于是乎如今小悦8个多月了,偶还是可怜无业游民,工作难找之际,只好,嘿嘿,带着小悦闯荡淘宝,自力更生啦,小悦小悦,我们一起为奶粉钱钱加油吧,小悦这几天得了幼儿急疹,吃的更少了哦,宝贝要乖乖喝奶吃米糊,快高长大哦,急疹快点好起来吧,疹子快点消退吧,小悦胃口快点好起来吧,据说幼儿急疹出过一次就终生免疫了哦,非常非常爱小悦!!!23:10,此时小悦已经睡的很香很香了,不知道宝贝有没做梦呢,呵呵,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自己顶起来先~眼睛好大哦 呵呵 希望宝宝健康成长宝妈妈也可以来我店铺看看呢呵呵,谢谢,有空会去看的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一起 加油 起来 非常 幼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悦,我们一起加油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