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修复 晒后让皮肤迅速白回来

晒黑之后并不是多搽美白产品就能从灰姑娘变回白雪公主,肌肤本身的自我修复才是根本,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差,美白成分就无法吸收。所以晒后修复第一步必须从改善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开始。

  体验产品:羽西白玲珑净白精华露 30ml/220元

  白玲珑净白精华露通过维他命H加强肌肤能量,加快细胞新陈代谢,增强自我修复能力。鞣花酸(立体抗黑因子)能抑制黑色素生成,不仅淡化已有黑色素,而且能够有效抑制尚未显现的色斑出现。另有红茶菌精华和牡丹皮提取液,焕发盈透润采的极致净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速修复 晒后让皮肤迅速白回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