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很任性,爱摔东西要怎么办

我家女儿下个月就两岁了,脾气很大,很头痛!

中午喝橙汁,给了一杯不太满的给她,她不要,她非要一杯满的,给了她,然后她奶奶怕倒她身上去,就拿着喝了一小口,结果,她一下把杯抓过去,把橙汁倒她奶奶身上了;晚上和她哥哥抢电脑椅坐,没抢到,直接把键盘给摔地上了。打她她一会又不记得了,骂她她很多话还听不明白!对她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面对这样的宝宝,各位妈妈不知道有什么招没有呢?不防来说说说哦!

已经到了这个阶段了,过一阵会好的,不过要有耐心,千万别打孩子,我儿子都被我打皮了,非常后悔啊宝宝健康快乐就是父母最大的心愿。/打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我也经常打我儿子,我儿子都不怕我是这个年龄,慢慢会好的。晕啊。我儿子4岁多了。还这样,怎么办呢。摔吧,把容易碎的放在别的地方,摔够了就不摔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岁宝宝很任性,爱摔东西要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