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奶粉

妈妈门都经常在网上买奶粉么?会不会有假啊!!现在好害怕啊

注意点,吃到肚子里的东西,还是到专卖店或者正规超市。网上也不全是骗人的东西。一定要会分辨。http://shop36194799.taobao.com/德国直邮原装进口奶粉我也在网上买的,感觉不错,价格比实体店便宜好多噢谢谢,我想给孩子换日本的明治奶粉。有没有信誉好的商家推荐啊!不管是网上还是在店里都可能会买到假货.昨天我同学在香港帮我看奶粉时就年到了很多大陆下去的水货奶粉.楼主要买港版奶粉可以找我,我叫同学送到罗湖海关你自已去提货就好了.我也有个孩子吃奶粉,希望和妈妈们一起买奶粉会便宜些.有购货小票的.

现在不是都用支付宝吗?先看货再付款!我想应该有质量保证的!

看看我的吧,是刚开的。http://shop36370293.taobao.com给点宝贵意见!!!!

现在买奶粉确实头疼啊.都是问题奶粉害的,.http://shop33791360.taobao.com/我的小店刚开,,欢迎光临,开发智力的宝宝玩具.希望宝宝们都聪明健康.同意前面所说,不要贪便宜是不能贪便宜的.还是要到实体店看看最好.这是我实体店的网上小屋;有空来坐坐哦.http://shop36062833.taobao.com/吃的东西还是得看到现货才能买,我是这么觉着的!!!
更多精彩内容:网上 便宜 还是 东西 现在 实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