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变的粉粉嫩嫩了~高兴哈~分享下

我今年31岁了,自从去年怀上宝宝后乳晕变得颜色特深,连私处都黑黑的……有时候和老公一起洗澡的时候都会感觉难为情,怕被他看到嫌弃··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我还是决定来改变下自己。于是我天天在淘宝论坛里逛啊,就是希望能找到一款可以帮到自己的产品。………………后来在论坛看到有帖子推荐一款台湾的东东,……找了店家的号和她聊(因为我没有支付宝,所以只能Q她)。先咨询了一番,原来这个东东是利用果酸换肤的原理,纯天然的,能够淡化乳晕的黑色素,而且身上都可以用,用后颜色也不会再变回去了~~哈哈,我的救星终于出现了。咨询后我决定先带一瓶试试。当天下午我就去店家仓库里拿到了货。

晚上回家迫不及待的试了,有点刺痛…………Q下掌柜说是有刺痛的感觉那是因为皮肤在吸收……嘿嘿……

一天……二天……三天,转眼10天过去了……我发现我的乳晕颜色真的变淡了,太棒了,想不到效果这么好。

现在我的乳晕粉粉嫩嫩滴~~这让我和老公生活更合谐了……

这个产品真的很不错,帮了我很大的忙,写出来是希望曾和我有同样困扰的妈妈们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希望会对你们有帮助!!

台灣館「艾琳妈咪屋」全新開幕~**台灣發貨**品質保證**3件免运费*即日起「艾琳妈咪屋」店铺全新開幕囉^_^~下單即送台灣製寶寶服唷~~最实惠的价格!最流行的款式!天天上新款~让您买上瘾喔~!http://shop57054543.taobao.com/提供各種日韓系的娃娃裝及孕婦裝,不管您是嬌小玲瓏媽咪還是懷有雙胞胎的媽咪,請進來..這裡提供尺寸齊全的娃娃裝 **台灣發貨**品質保證** 艾琳妈咪屋最新款服装绝对超级人气推出。简单、俐落又甜美的设计每款都能让您简简单单就穿搭出您的个人风格。美丽加分! 人缘晋级!成为世界上最快乐的美丽妈咪。做漂亮女人做漂亮妈妈呵呵,路过顶下恭喜楼主!!
上一篇:双胞胎秘方大揭密  下一篇:宝宝0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乳晕变的粉粉嫩嫩了~高兴哈~分享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