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会查查牛奶的各项指标

安徽的大头娃娃 ,三鹿的肾结石.奶粉事件再一次惊动全国,使国人震惊之余颇感痛心,为了某一项指标不惜昧着良心添加化学添加剂,如果没有生命的代价,有谁会想到食品暗藏的杀机.孩子付出了代价,那么儿童牛奶呢?学生牛奶呢?老人牛奶呢?我们不敢再要求营养啦,我们更不奢望聪明,我们只渴望最基本的生命.我们只要活着!!!作为父母,我们总是希望一切为了孩子,把最好的给孩子.可现在我们该把什么给孩子除了我们自己坚守的那块道德领地吗?我们该怎么对孩子解释身边的这些伤害?

这次事件太震撼人心了。说出来了我们的心声蒙牛,伊利,光明牛奶都已查出三聚氰氨,我们和儿子就这三种牛奶一直喝了9年了,大家是那样的信任你,把钱送你让你赚,你忍心天天给大家喝毒药,做为中国人看着大家蜂拥到香港去买进口奶粉,我觉得羞耻,你们应该想秦会一样,被塑成铜像让世代唾弃.
更多精彩内容:什么 我们 时候 孩子 指标 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时候会查查牛奶的各项指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