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的宝宝吃完饭就吐,怎么办?

引起幼儿呕吐的原因很多,胃肠道感染、肠套叠、胃幽门阻塞、阑尾炎等都会引起呕吐,其中以肠胃道感染最为多见,包括轮状病毒、腺病毒、肠道病毒等引起的感染。吃了不合适的食物也是引起呕吐常见的原因。除了胃肠道疾病以外,其它器官的疾病如中耳炎、尿道炎、伤风感冒、脑膜炎、脑积水等疾病也会引起呕吐。服用某些药物如水杨酸、补铁药物、红霉素类的抗生素等,引起的过敏及中毒也会出现胃肠反应、呕吐。照顾吃奶的婴儿时,很容易将吐奶误以为是呕吐。吐奶是由于宝宝的食道过短或胃的贲门关闭的比较松弛,胃中又有气体存在,所以喂奶以后胃中的气体就会将奶顶出来,出现吐奶。吐奶并不是一种疾病,而是喂奶不正确引起的。出现吐奶时只要细心观察就可发现其与呕吐不同,吐奶只发生在新生婴儿或出生后几个月的婴儿,吐奶不会影响孩子的食欲、精神状况,婴儿的体重也可以正常增加。而呕吐却不同,出现呕吐时,孩子出现不精神、食欲差、发烧、体重不增加甚至减轻的症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7个月的宝宝吃完饭就吐,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