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大比拼

辛苦怀胎十个月,终于生下一个小崽子,长啊长啊,不知不觉就快七个月了,会笑会叫,偶尔还会无心的叫一两句“妈”了,生活中的趣事越来越多,每天都是笑着过的,有了宝宝,真的,不是女人衰老的开始,而是女人生命完整的另一个起点!

有哪个女人会觉得当妈妈是件辛苦的事?今天晚饭时看电影,正好在播一个叫《丁克与宝贝》的国产片,虽然演技一般,但见到那么一大群所谓的“克友”为了一个可爱宝宝而发生的种种改变,再一次感叹:孩子,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感染力,最能让人心生母爱的小东西~

如果哪天你发现你一整天没有对孩子笑,那么请你,至少暂时忘记工作的辛苦,忘记生活的烦恼,跟孩子一起玩一玩,闹一闹,让孩子感受到你的关爱,这样,你的家才真正像一个有生气的家,你的家才真的能感觉到存在的意义!

呵呵,有个宝宝真幸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眼睛大比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