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同居了 麻烦也来了

跟男友同居好久了,一直不敢告诉妈妈,妈妈是很传统的那种女性,万一被她知道了,还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状况呢!没办法,终于狠狠心,打电话给国外的姐姐,求她帮助我。

关于我的感情问题,姐姐一直很支持,不过提到同居时,姐姐还是有点不赞同!第一次跟老姐谈这个问题,紧张的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从男友的状况到我们的生活,连最隐晦的避孕问题老姐都一 一问遍,我支支吾吾的应付着,真是很难为情!不久老姐给寄了一个大包裹,有我爱吃的LOACKER巧克力,我喜欢的CHANEL衣衣,竟然还有一种叫yasmin避孕药,她说,女孩就应该对自己好些,嫁了人之后就顾不上那么多了!自己想吃的,喜欢的,还有一些必需品自己都要学会挑选。还有那些事后避孕药或安全期避孕啊,对身体不好的,统统都不要,很感动啊,谢谢姐姐的贴心礼物,亲情真温暖~嘿~

这几天好好想了想,决定告诉妈妈了,但是我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比较好?哪位MM有过和我类似的经历,帮我想想该怎么给妈妈开口讲啊?

现在的社会,未婚同居的事情太多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与男友同居了 麻烦也来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