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爱个缺没有结局

假如真的爱过,明知道没有结局,但还是想继续,这就是欲罢不能啊,人就这样,活着痛苦,但没有勇气结束,结果只有一个只字……痛。明知道这是一场没有结局的爱,为什么还会如此珍惜呢?在每一个遇见你的刹那,心狂跳不已。明知道这是一场没有结局的爱,为什么还是痴痴的等你? 在每一个夜晚,还会把你想起。有的朋友劝我,既然是一份没有结局的爱了,就早点结束。如果继续下去对俩方的伤害可能都会更大,如果一切都成定局,请不要乞求他会给你半点点幸福和温柔。如果她爱你她不会这样对你的,如果她不爱你,那就把她忘记掉,干吗还要浪费自己的时光呢?可有的朋友告诉我,爱她就不要管别的,只管爱她,没有什么是一定的,只要你们付出了问心无愧,总有结果的,不管别的什么,独生女不要伤害她,慢慢的感动她。失恋是很痛苦的,但是时间可以治愈。但你永远也忘不了,如果你真的爱过。失恋就像在你伤口上划出的一条伤口。时间长了你就不会那么疼了。因为伤口终究会愈合,于是伤口便不再称为伤口。它变成了一道疤痕,也许已经不在痛。但是一辈子都不会消失……

情人节要到了 你是否还记得我 人们都说爱的越深越痛 真的我好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假如爱个缺没有结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