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给我指明了生活的道路

我工作不顺心,看到周围的同龄人个个事业有成,工作顺心,再看看自己,心理极度失落,我多想有份顺心的工作,安安心心地生活!

有一天中午,我和老公商量,自己想办个辅导班,遭到他的极力反对。我生气地说:“我天天这样生活,得把我憋闷死!”就因为这句话,他冲我大发雷霆,冲我大声叫嚷。见他这样,此时我的心是多么痛苦啊!我不能也和他一样再大发雷霆吧,我得为孩子着想,孩子看见父母吵架,心情多么难受!况且我儿子正在哭着劝他,我再这样,肯定越吵越凶。我只能忍啊,忍字是心字头上一把刀,我的心就像刀在扎啊!我只能默默流泪,无声面对他。为了我的宝贝儿子,我要忍受着!他完全不理解我,不理解我的失落。他虽然养得起我,但是我很要强,我要有自己的事情干,我十几年的学不能白上,我工作着才感到快乐!

我的儿子非常懂事,不断地安慰我:“我老爸就这样的脾气,妈妈,以后可别惹他了。”儿子把我领进他的房间,扶我上床,让我躺下,轻轻给我盖上被子,拍拍我的脸颊说:“妈妈,你先躺下休息一会,平静平静心情。”多么懂事、细心的孩子啊!为了我的儿子,我也不能生气,不能痛苦,我要快乐起来,这样儿子才会感到快乐

儿子静静地坐到我的旁边,擦着我的泪水说:“妈妈,好点了吧!别难过了,你现在什么也别干,把家管好不很好吗?我们又不是很穷的。”我叹了口气,对儿子说:“妈妈,想干点事,就像你们在学校里学习,学习好的同学会有自豪感。”儿子想了想说:“妈妈,要不这样,你没事时,就再学习吧,你去考会计师,到时能找个好工作。我觉得你办辅导班不行,你不会发脾气,你也管不了那些小学生,像我爸爸这样的脾气或许能管了。就像我们上二年级时那个李老师,就管不了我们,让我们给气走了。再说了,万一有个孩子摔着捧着的,遇到不讲理的家长,我们赔得起吗?我爸爸脾气又不好,你不天天生气吗!多么累心啊!可不能干。”我听了儿子透彻的分析,我的心情万分激动,我今天才发现,我十二岁的儿子长大了,懂事了。不是我亲耳所听,真不相信,这些感人的话语能出自一个十二岁孩子的口,他爸爸就没有说出这些话!他分析问题,看待问题多么清新,让我的心情豁然开朗,让我的前途一片光明。我有这么好的儿子,我骄傲,我欣慰,我必须立即振作起来,按着儿子指的道路坚决地走下去。

儿子,你医治好了妈妈失落的心!

哇.好贴支持下!!!!!!!!

我也来支持下!!!!!!!!

〓神秘嘉宾〓流行女鞋◇◇实物拍摄◇◇特价酬宾◇◇

http://shop33360965.taobao.com/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子给我指明了生活的道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