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平淡的爱情婚姻增加一点调味剂吧

马变骆驼

一位很胖的先生问动物园马场的管理员:“你们这儿什么时候买了骆驼啊?”管理员很有礼貌地回答说:“先生,我们这没有什么骆驼,实际上您看到的是一匹马,上次被您骑过以后,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犯人哭了

一犯人被执行枪决,由于***是伪劣品,质量不好,第一枪没放出,接着放了第二抢,第三枪……这时犯人哭了:“大哥,你掐死我吧,这也太吓人了!” 

天使

一天,丈夫让妻子洗衣服,妻子说:“为什么总是我洗衣服呢,你不是说我是天使吗?”丈夫说:“是呀,天使就是天天使唤嘛。”

罪证

“你们四个人还抓不到一个女罪犯,简直是饭桶!饭桶!”长官对部下发火。“长官,我们没有白追,我们把她的指纹带回来了”“在哪儿?”“在我们的脸上。”

理发师

一名男子对理发师说:“请你把我左边的头发剪短点,右边的头发不要剪,让它垂到耳边,然后在脑门上修出一元硬币大小的一块来,还要留下一条长发,使我能把它拉到下巴那里。”理发师越听越糊涂,无奈地说:“对不起,先生,这我可办不到。”“办不到?”顾客怒吼着,“上次就是你把我的头发剪成这个样子的!” 

致命缺陷

新兵准备跳伞,教官打开舱门,最后叮嘱:“一定要数到10以后再打开降落伞。”大家严格执行命令,一个接一个向地面飘落,突然有个士兵惊呼道:“杰克一定要摔死!”教官怒道:“为什么?”“因为他有严重的口吃。” 

减肥的原因

隔壁小胖终于发誓要减肥了。

因为,毕业招聘会上,有人对他说:“哥们儿,让一下,你挡着我的手机信号了。”

婚姻持久的秘诀

一对美国夫妇结婚45年,抚养了11个孩子,而且有22个孙子。

当有人问他们夫妻始终在一起的秘密时,妻子说道:“许多年前,我们彼此承诺:谁第一个想离婚走人,他必须带走所有的孩子。”

女士的愤怒

警察在路上拦住了一辆超速行驶的轿车,并请驾车的年轻女士出示驾照。

女士大叫道:“真搞不懂,你们警察是怎么回事?昨天刚有一个警察没收了我的驾照,今天你又让我出示驾照。”

还是没收获

一天,父亲和儿子出去钓鱼。父子俩在船上钓了几个小时,男孩突然对周围的一切产生了好奇。

他问父亲,“船是怎么浮在水上的?” 

父亲想了片刻,答道:“不太清楚,儿子。”

男孩又陷入了思考,然后再次问父亲:“鱼儿在水下是怎么呼吸的?” 

父亲又一次答道:“不太清楚,儿子。”

过了一会儿,男孩问父亲:“天为什么是蓝的?”

父亲再次回答:“不太清楚,儿子。” 

男孩担心自己惹恼了父亲,就说:“爸爸,我问了这么多问题,您会介意吗?” 

“当然不会,儿子。假如你不问问题。你就永远也学不到什么!”

哈哈,有点意思很有意思嘛挺逗!呵呵~

更多精彩内容:笑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平淡的爱情婚姻增加一点调味剂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