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薄命的漂亮女人

有一天晚上,闲着无事看了一本写女人红颜薄命的书,不知怎地想起了古代投江而死的名妓杜十娘。

杜十娘地位卑下操贱业,为出身名门的李甲家庭所不容,李甲散尽钱财心存胆怯,偷偷在江上以一千两银子卖给盐商。一代名妓杜十娘的身价何止一千两,她只有慨叹:"妾腹内有玉,恨郎眼内无珠。"

杜十娘把价值千万的宝贝和自己的玉体投于江水中,烈性的杜十娘不仅要毁灭自己的身体包括毁灭她意识中理想化的爱情。

可怜可悲的杜十娘,你是千古的绝唱。

后来我想象中画了幅表现当时情景的小画,以纪念这位美人,但不知是否表达出意境。

秋江月夜图

先抢个沙发坐下

听说很漂亮,不知道是否真漂亮李嘉欣演的那个倒是很有味道..~!! 悲惨的结局自古以来红颜多薄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红颜薄命的漂亮女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