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AA制的夫妻婚姻

昨天同姐姐聊天的时候,听她说起,她单位有一女同事,家里很有钱,据说老公家也很有钱。结婚后的两人的经济是AA制,各人管各自的钱,两人一般都在外面吃饭,AA制。家里的公共开销(水、电、煤气费)就从每个人每个月交上的500元生活费里面掏……

不知道姐妹们是什么感觉,我总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基础就是信任,如果总是给自己留后路,在一起还有什么意思,不知道现在这种现象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我们家里是各自拿各自的工资卡,但是平时花钱都是混着的,根本部分彼此,如果分的太清,我觉得会很怪异!大家都来说说,你们是怎么理解的?

觉得很好啊!我经济上独立,为什么要花他的钱呢?

生活观念不同,支持下,关注瘦身,拒绝药物减肥,关注美国纤雅奇异子

AA制是有两面性的,有好也有坏。

更多精彩内容:夫妻 婚姻 觉得 最后 各自 家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谈谈AA制的夫妻婚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