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准妈妈更要谨防辐射

在寒冷的冬季,人们比其他季节更离不开电器。但是研究表明,人体长期处在电磁波的辐射下,会导致多种疾病,孕妇和儿童对电磁辐射更为敏感。那么,孕妇应该尽量少用哪些家用电器呢?

 微波炉

  它在产生微波的同时会产生强电磁波,是家用电器中产生电磁波较强的一种电器。微波炉产生的电磁波可妨碍胎儿大脑发育,还会降低男子睾丸生精细胞的功能。

 电热毯

  人体与电热毯之间的感应电压可达40~70伏特,且有15微安的电流,产生足以危害胎儿健康的电磁波。

电脑与电视机

  电脑终端显示器产生的电磁波与电视机一样,会引起眼球疼痛、疲劳等症状。对孕妇来说,还会引起流产、死胎、畸胎。科学家对每周接触荧光屏20小时的70多位孕妇进行调查的结果表明,有20%的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另外,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会影响心血管、神经系统的功能。因此,孕妇妊娠头3个月应减少电脑操作,每天看电视也不宜超过3小时。

支持呀,火火漂亮

那能够干什么?想起就会觉得很无聊啊
偶顶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冬季准妈妈更要谨防辐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