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女和28岁男 相爱容易结婚难!这种爱情有人信吗?

我50,最近和小我22的男孩相爱了,他仅比我儿子大6岁。我们一起工作了三年,他是我下属,也是我招聘的员工。一年多前我换单位,半年前他追随我来到新单位。过去我仅把他当好同事或孩子看,刚开始在一起有心理障碍,也没做长期打算。相处一段时间后,他的细心\柔情\体贴让我陷了进去,越来越离不开他,也能感受到他真的很爱我。并且他和我儿子相处的也越来越好。我从他身上获得了很多新体验,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快乐幸福。他提结婚,我很犹豫,老夫少妻的婚姻很常见,老妻少夫太出位了,并且他也没做好承受压力的准备。我说同居保持秘密状态可以,结婚就应该在有限的亲友中公开。他不同意,甚至不让告诉我儿子,其实我儿子很理解。

我们虽然很相爱,共同的爱好兴趣也多,但也有很多不和谐的地方,毕竟代沟太深。我很实际,并不断为今后的生活进行安排,比如装修房子等。他没兴趣,建议一切从简,我不采纳他就很不高兴。家庭建设和日常生活我从不让他支出,他也不想支出。刚开始装修房子他以为我很紧张,给了我两万。后来知道我不缺钱就要了回去。这事让我不快。其实我根本用不着他出钱,但他的心意让我感动,我也准备一旦分手就把他出的钱还他。他这做法让我感觉不好。并且他平时对自己很节俭,生活中显得很小气,我们的矛盾多因此而发,我找不到一家人的感觉。但他对我很重要,我们该结婚吗?他说结婚他的感觉好,一是稳定,二是有个形式就不是局外人了。

天!不可信摘抄的,我也觉得不可信呢!!而且结婚根本就不可能的事呢!

很早就有这种年龄爱情。

不怎么相信的,外面女人这么多,他也不会看上个老太婆啊

我说的比较直接,但是说的是真话

我相信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一切皆有可能这种婚因,很不容易吧该不会是看上钱了吧?呵呵 不好说 自己看着办吧觉得这不像是爱情,要是明智的早分开早好!明知道年龄有代沟,这种情形下还要结婚真的是不知怎么说了! 看上那个女的钱了.现在的人很现实的. 确实让人很难相信,不过还是祝福你们哦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年龄不是问题,只是看两个人,是否是真的相亲相爱,祝您幸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50岁女和28岁男 相爱容易结婚难!这种爱情有人信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