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迎战怀孕完全攻略

应该说上帝造人时,是非常尽职尽责的。如同上帝造人,人类繁延下一代,也不能草率从事。如果无辜的孩子有得选择,他会在子宫里大声疾呼——小心一点啊!

资料表明,我国目前共有各种先天性畸形者约3000万人,我国新生儿中有3%—5%是先天畸形,每年出生畸形儿有38万以上。

点评:该不该生宝宝是一回事,能不能生个健康完美的宝宝是另一回事。

孕前备战

  1年期备孕计划

  提前12个月: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包括妇科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压等,尤其是性传播疾病,应该及时治疗。

  提前11个月:专家建议在孕前最好注射乙肝疫苗。

  提前10个月: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实施健身计划。每天中速步行30分钟,或是每周游泳1-2次,或是每星期做2-3次瑜珈,有助顺利分娩。

  提前8个月:风疹病毒很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所以这个环节不能省略。

  提前6个月:在怀孕前一段时间停服有致畸作用的药物,使身体有充足的时间代谢掉这些有害物质。

  提前3个月:提前补充叶酸,可以预防神经管畸形儿的发生。

  提前1个月:放松心情有助于提高受孕率,孕育健康的宝宝。

准父亲备忘录

  *尽可能少接触化学用品。

  *肥胖丈夫在减肥过程中,不能让妻子怀孕。

  *不要滥用药物,更不要使用含雌激素的护肤脂。

  *在妻子怀孕前半年戒除烟酒, 调整饮食结构。

  *保持良好稳定的情绪。

好详细啊!找个沙发坐坐,学习.学习

写的很好哦,顶一下!

想要宝宝的你,准备好了吗?各种款式的添香防辐射服,品牌孕妇内衣任你挑选,价位很底的哦~~~http://shop36331424.taobao.com/

路过 支持。祝所有的MM好孕^_^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提前 迎战 个月 完全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迎战怀孕完全攻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