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八岁男孩被养母剁下双手,母爱何在?

8岁男孩突遭惨祸,被剁掉双手,究竟是谁如此残忍?男孩双手能否保住?马上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了,很多小朋友都在盼望这一天,可以去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是,在河南省郸城县,有一名叫矗矗的8岁男孩,却只能躺在病床上,双手都不能动弹,因为小矗矗突然遭遇了一场惨祸,被人砍掉了双手。这事听起来让人很震惊。谁会做出这样残忍的事情?这名男孩被砍掉双手后,面临着什么样的命运呢?

震撼,天下竟有这样的母亲?八岁男孩矗矗痛苦的表情现场惨状在粪池里捞上来的小孩双手光片手术中手术后矗矗的养母被确认为精神病前来募捐的好心人手术后的包扎矗矗的养父为之伤透了心手术后反复清洗伤口,以免细菌感染.被提到母亲时矗矗的表情极度痛苦

坐个沙发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震撼!!八岁男孩被养母剁下双手,母爱何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