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都给宝宝吃什么牌子的米粉啊?

妈妈们都给宝宝吃什么牌子的米粉啊?

前段时间好象亨氏的也出问题了。

我宝宝一直吃的是嘉宝板凳~~~~路过…板凳~~~~路过…卡洛塔妮的米精麦精欧洲原装进口,通过水解精选谷物分解成细小分子,由于特别细腻,特别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完全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米粉,不含任何麸质.同时其中添加了多种营养成分和水果口味,宝宝吃了更健康!有兴趣的妈妈和我联系!米粉还是自己做的最放心了,原料要无农药的大米。多吃点水果也是很好的。我家的吃过飞鹤 圣元,都不错市内送货上门的婴幼用品店卖的牌子太少了,现在先给他尝试雀巢的。我xxx贝吃得是贝因美自己家的二个BB吃的都是美产雅培的,很不错,BB现在都很健康我们宝宝小的时候,吃过贝因美的,雀巢的,但我觉得太粗,孩子不爱吃,后来我们吃享氏的,粉质很细,孩子挺爱吃的,那会也没有说它不合格呀!我也觉得自己做的比较好来顶贴咯,大家有空到我店铺逛逛 http://shop36704204.taobao.com/贝因美,觉得差不多。

贝因美.独立包装的不错的.有需要联系偶.品种很全的.

国际惯例,顶下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们都给宝宝吃什么牌子的米粉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