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孩子被欺負后

或許是出於對女兒無盡的愛吧,寶貝在幾個月大的就在網上查,如果小寶寶被比祂大的寶寶欺負的時候要怎麼做,找了一些也沒有看到好的答案,於是就這樣過了。但是今天我女兒卻給了我最好的答案。

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我一直感覺姨家和我們家的關系都不是很好,自然而然的表哥表姐祂們和我們也就冷淡了許多了。有很多關系是很微妙的。上一輩的事情到我們這里也無法來改變了。

外公過生日,我媽帶著寶貝去了外公家,表哥表姐祂們有三妹姐,共三個小孩,大的十歲左右了吧,第二個四歲多,再一個三歲多,我們家寶貝剛二歲多一點點,也許有點父母影響的關系,也許是祂們真的大很多的關系,祂們總是欺負我們家寶貝。其實我聽了好心疼,可是我也不在,所以也只能心里默默的心疼著。昨天晚上祂們三個孩子一起玩,可能寶貝是怕祂們欺負祂,就乖乖的坐在我媽旁邊看著祂們玩,一個二歲的孩子,就在旁邊靜靜的看著另外的幾個孩子玩,我可以想像,祂心里也許很想很想去吧,可是她卻那麼安靜的坐在那里.....

等到后來那幾個小孩子都走了,寶貝居然從我媽旁邊下來,照著剛剛那三個孩子玩的方法,自己玩起來了,一邊玩,一邊叫我媽媽:“婆婆,來,來我們兩來玩。”聽到我媽講給我,眼淚都流下來了,我不知道我該怪誰 ,怪我自己沒有自己帶著祂,怪那三個孩子的父母都不能教一下那三個孩子,帶著妹妹玩,不要欺負她,總之,無盡的想法在腦子里面最后全部都化成了淚水。

其實當小孩子這樣的時候我是無能為力的,我相信寶貝,你很聰明的化解了這些,你比媽媽厲害,媽媽只知道傷心,可是你卻用自己的方法化解了,謝謝寶貝,媽媽知道你一定會很了不起的。

說一點與這有關卻也無關的事情,前天,我媽帶寶貝去外公家的第一天,全部的人都去了,小表哥帶著祂兒子還有大表哥的女兒出去買糖,回來的時候也帶給了表姐的女兒一些,唯獨沒有給寶貝買,寶貝就看著祂們吃,也許如果我在家,我會馬上跑出去給我女兒買無限多的好吃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祂忘了吧,我沒有計較什麼,只是真的很傷心,這些小事只是記錄下來,慢慢的變成回憶。當然肯定不是友善的回憶。

自小我就是一個好強的人,小的時候能夠隱約的感覺得到大人們之間的關系,沒想到,到我們這一代居然變成了這樣,不過無所謂,我相信我自己,我以后肯定會很好的,我也相信我們家寶貝,以后一定會繩索任何人,我要感謝這些讓我一直努力生活,努力生活的人,是你們給了我無盡的動力。

支持楼主,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哦!进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當孩子被欺負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