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的绒毛玩具都是自己动手做

我家宝宝是个女孩子,今年4岁了,刚开始的时候喜欢给宝宝买些小绒毛玩具,手感还好,可是看到新闻上的填充物太可怕了,从此不敢买了,可宝宝很喜欢只好自己动手来做,不过做着做着自己就上瘾了。

其实挺好的,宝宝有很多玩具,卫生最重要的是经济实惠,还锻炼了我的手工,现在在网上开了一间小店,呵呵!好意外的惊喜收获!

毛绒玩具一定要买正规渠道的,不然真很可怕。我了解内幕。现在不怕了,我的宝宝玩的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宝宝的绒毛玩具都是自己动手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