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屋"实体店隆重招租!

萧山格子铺格子铺详细地址:萧山育才路夜市9排41#-43#格子铺名称:格格屋 格子铺成立时间: 2008-09-15拥有格子数量:100(格) 格子价位: 60~150(人民币) 起租月数:1个月联系方式:手机:13588417754 QQ群: 688391821.格格屋是什么?1、格格屋是一家地处新桥夜市内的实体店铺,一百多个格子铺位全面出租,月租最低60元。2、你可以在属于你的格子内随意摆放你的宝贝疙瘩售卖。3、我们帮你照顾宝贝,帮你看铺,帮你打理日常杂物。4、你不用承受任何风险,只需每个月少吃一顿大餐,就可乐悠悠地看着自己的宝贝一件件被买走!2.优惠政策格子铺9月开业酬宾,本月内优惠如下:一、本月30号进入正式营业之前加盟本店的格主,到正式营业之前这段时间摆上的货品不收取任何租金,早到早组。一切合同都从30号开始计算租金。二、凡在本店租借格子达到2个格子以上(含2个)或一次付二个月以上的租金将可以免费得到60元的格子(免一个月租金)。3.格格屋在哪里?格格屋地址:杭州萧山育才路夜市。4.什么样的产品可以在格格屋卖?所有托卖的产品形式不拘,饰品、化妆品、手工艺、帽、鞋……,所有你能弄来的都可放进去卖,如果有DIY物品以及非常具有特色的商品最佳,当然,二手闲置物品也可以拿来寄售。欢迎大家来本店或者来电详询。

更多精彩内容:实体 隆重 招租 可以 本店 个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格格屋"实体店隆重招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