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袜子里的秘密(第一集)

“寒从脚起”,可见小脚的保暖工作有多重要。小脚保暖离不开袜子,袜子里就有很多学问了,别小瞧唷!年轻妈妈特别喜欢漂亮的衣服,喜欢给宝宝买花衣裳,但是颜色鲜艳的衣服往往含铅量高,宝宝如果长期穿着色彩鲜艳的内衣,铅就会通过皮肤吸收了,容易造成宝宝铅中毒。

  误区1 不会走路的宝宝不需要穿袜子

  小婴儿的体温调节功能尚未发育完全,散热大,产热差,当外界环境温度略低时,小宝宝的下肢循环就会不好,小脚变凉,自然容易感冒。随着一天天长大,宝宝的下肢活动增加,这时容易受到损伤,穿袜子就可以减少损伤,减少皮肤接触有害物质增加感染的机会,穿袜子还能防止蚊虫叮咬。

  误区2 宝宝夏季不需要穿袜子

  夏季炎热,室内大多开着空调,宝宝又喜欢光着小脚在地板上走,不穿袜子就容易着凉了。而给宝宝光脚穿皮凉鞋也不行,小脚容易受伤,皮肤变干燥,而且鞋的材料和工艺会受到化学物质的污染,毒物会通过幼嫩的皮肤进入宝宝体内。

“奥特曼的袜天袜地”终于张开了,愿祖国的大花朵们跟小花朵们都永远幸福、平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宝宝袜子里的秘密(第一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