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装正版花王纸尿裤

作花王纸尿裤的销售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想总结一下日本原装花王的特点,以供各位妈妈们在购买的时候认清楚,方便购买。

下面是日本花王纸尿裤的官方网站摘取的信息。

新版的花王尺寸规格为:

粘贴型:NB88, S80,M62, L52

拉拉裤的:M56, L42,Big36

首先是各种尺寸,适合哪些阶段的宝宝,图示说明简单易于理解。

メリーズのご紹介

我店里有的,日本原装新版的,有兴趣地可以旺旺联系我哦!

天下父母心都一样,我认为。只要是自己力所能及的,都想把好东西给自己的孩子。自己却可以节衣缩食,粗茶淡饭!

我也是宝宝的妈妈哦。我居住在日本的,给孩子用过2种纸尿裤,花王的Merries,unicharm的妈咪宝贝。我觉得用花王的纸尿裤是感觉最好的,纸面确实柔软舒适。现在我休假在家自己带孩子,宝宝长得很快,转眼9个月了。越来越调皮!越来越可爱的!

给大家介绍这个,是觉得它确实很好!我xxx宝用的现在只认这一款!屁屁一直都没有红过的。

新版的现在的规格是NB88,S80,M62,L52,LLK的话是M56,L42和Big36

在日本的超市或者药妆店基本上以这样的规格为主。还没有看到比这片数更多的。部分商家会有一些小包装的。请你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买到水货。看起来便宜,给宝宝用起来就会让您新生后悔的。

由于日本市场也受世界原油紧张的影响,基本生活所需品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很多买家可能会发现现在淘宝上面的售价均有涨价,一般每包的销售价格在155元左右。根据购买多少,卖家会有少许优惠。

我做淘宝有一段儿了,从无人问津到现在的3心!慢慢努力,东西正,我想我也会做得不错。

做这个也蛮开心的。可以认识很多妈妈们。

我妹妹在上海工作,他帮我发一些国内现货。那些现货是我从日本直送过去的。希望我们有机会认识,不妨来看看哦!

我就定期弄一些花王纸尿裤,宝宝辅食,还有贝亲湿巾,和光堂的驱蚊贴,贝亲爽身粉/祛痱粉等等。大家可以到我的店里看看哦!欢迎你们。我这里都是日本的正版货,从日本的大型购物中心购得然后船寄或者空寄到上海的新鲜宝贝哦。另外还有一些DHC,FANCL,资生堂的护肤化妆品等,如有需要请联系!

小店的地址是:http://shop35485504.taobao.com/

下面是国内现货的地址:

http://store.taobao.com/shop/xshop/wui_page.htm?cmspage_id=null&scid=42319570&scname=%A1%EF%A1%EF--%B9%FA%C4%DA%CF%D6%BB%F5%C7%F8--%A1%EF%A1%EF&user_id=c97e8fa0e73334cd0fbf9f0653891f7a&shop_id=35485504&search=y

这是国内现货的连接,上面标有现货的都是上海有货的。

另外新版花王纸尿裤L52,M62,S80的现货已到,价格为155元/包,花王拉拉裤L42也有少量现货。如有购买,均有价值10元的赠品(宝宝的必备品哦)。详情请咨询掌柜beijingdandan!

http://shop35210537.taobao.com/日本花王原装,NB94,粘贴型S86玫-M66玫-L56玫,拉拉型M60玫L46玫-XL40玫均售价为145元一包,批发有优惠,日本阿卡佳99%纯湿巾100玫15元一包。好贴,收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日本原装正版花王纸尿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