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外贸童装妈妈购物群

"淘宝外贸童装妈妈购物群"诚邀热忠于在淘宝网上选购外贸童装的妈妈加入. 本群旨在为各位喜欢在淘宝上购物的好妈妈交流购物经验.相互推荐好的产品,好的淘宝店主,使各位准妈妈们或是妈妈们,能少走一些弯路,可以直接选购到如意的产品. 各位妈妈,可以聊在网上选购的外贸童装的好与坏,聊网上购物的一些经验.聊需要什么东西可以到某某店里面买到,亦可开团购贴给妈妈们实惠等等. 欢迎各位妈妈或是准妈妈的加入. 希望大家踊跃回帖,争取能使本群不断壮大。 淘宝群号为:83045188(申请加入请写明身份,谢绝卖家,一旦发现踢出群)

哈哈,我女儿穿的基本上都是外贸的,支持ing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15 14:02:00。

来支持一个```外贸货的确让人满意!

小店新开张```里面的BB鞋都是店主自己手遍的~~~绝对是实物拍照!!http://shop36087903.taobao.com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15 14:10:43。

本人刚刚进了一些出口美国的外贸余单(小帅哥的衣服),欢迎大家也去我的小店看看!

纯棉宝贝品牌外贸童装,性价比高,深受广大妈妈的喜爱!欢迎惠顾 淘宝地址http://shop36337715.taobao.com/ 08年新款不断更新中,与实体店同步销售!1楼的妈妈欢迎你!谢谢支持支持,外贸童衣价廉物美,雪绒花童衣店

大量精美童装,1元拍卖活动现正进行中...去看看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15 14:32:48。

外贸衣服性价比都比较高哈我也喜欢所以我做外贸这块得心应手支持 一下,哈哈。

我能不能加啊

说下心得吧,从买外贸的宝宝衣服,到自己开始做外贸的宝宝衣服,感觉,一看棉的手感,其次才是样式。自己是学美术搞设计的,对服装的审美有一定的标准,要即能体现出宝宝活泼可爱的一面,又要舒适,便于宝宝活动,在同等价位中,会选择质量好的外贸的衣服,自己店里的衣服都是按照这个标准去选的,呵呵。

http://shop36146562.taobao.com/

店铺[冲5心特卖]一、上海添香在原价上打6折.购二件以上的免运费,购买一件的加一元送赠品一件哟。

二、安新,贝而健防辐射服装在原价上全场打4折。购二件以上的免运费,购买一件的加一元送赠品一件哟

三、孕婴服装系列产品。购2件以上的免运费。

四、LALA布书玩具系列在原价上打6.5折.有意者进店面议.机会不容错失哟!购五件以上的免运费,购买一件的加一元送赠品一件哟

五、谷雨、乐意、百利威品牌玩具[冲5心特卖]购买二件的加一元送赠品一件哟。

有兴趣购买的的亲们机会不容错失选购!喔!!

不错的开头,欢迎大家加入我也是先喜欢外贸的衣衣,然后才去开店做的,外贸衣衣样式不会有多花哨,但摸着手感非常舒服,款式很大方,有空进来看看吧,我可是跑断腿一件件的去找的.有几件超Q的小款.为了庆祝本店外贸童装成功上架,特举行童装满150包快递的优惠活动,快快行动吧。活动截止日期:2008.12.31.本小店零售兼批发童装,其中裤子甚多,价格详谈,http://shop36518905.taobao.com/有空的话到我的小店逛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外贸童装妈妈购物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