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感冒如何治疗才好

一、如果孕妇出现的是轻度感冒,仅有喷嚏、流涕及轻度咳嗽,则不一定用什么药。只用些克感敏、维生素C即可,但要注意休息。也可用些感冒冲剂和感冒宁等中成药,一般能很快自愈。

二、如果孕妇出现的是出现高热、剧咳等情况时,则应去医院诊治。退热用湿毛巾冷敷,40%酒精擦颈部及两侧腋窝,也可用柴胡注射液,应注意多饮开水和卧床休息。

三、如果孕妇出现的是高热时间持续长,连续39C超过3天以上的,病后应争取医院做产前诊断,了解胎儿是否受影响。

四、感冒合并细菌感染,应加用抗生素治疗。最重要的是,孕妇应注意生活和卫生,杜绝感冒的发生,保证胎儿健全生长。

五、孕妇感冒严重时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用药。

我当时怀儿子的时候感冒不敢吃药,唱的姜茶!多看看有好处。学习我刚开的小店,希望大家能到我小店转转,给我加点人气,谢谢您。新人真的很须要您来转转,也是给我们加点自信,再次谢谢!!http://shop33378745.taobao.com/自己顶一下看来这里真的不够旺呀·路过的支持顶一下吧~~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感冒如何治疗才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