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玉莹小主8888+ 两个胖胖(淘来的亲子装)

从女儿出生开始,莹子就很热衷于购买亲子装,几年来,一直在网上搜索。虽然生了女儿之后,莹子变胖了,不过我可一点不吝啬向大家秀自己的亲子装呢。每回买了亲子装以后,就马上拍照,挂到网上臭美一番。下面来几张大家看看,不过可惜的是照片都在莹子发莹最难看的时候拍的。以后拍的好的照片,继续上传。

裤子跟牛仔衣都是亲子的

隔壁是我老妈,怎么样? 漂亮吧。呵呵

这张张照片,老公跟女儿拍得都不好看,不过总要来总一家三口的嘛。

几年前的,俺的眼镜超难看。

女儿属猴的,特买了这一套,才55元一套呢。超值

好吧,下面来两张艺术的。有一张莹子照得好胖,大家忽略掉,看女儿好了

其实还有好几套亲子装的,不过上传照好像要限数量,迟点再上传吧。

亲子装都是在淘宝上买的喔。小店也有一款风衣可以配亲子装的,来看看。

再来一张自然点的

我小时候的相,看看仿真度多少?

没人顶,我来顶,呵呵。沙发自己坐。

来看过贴的你们,一定要留下脚印喔。

5~~~~~~~~~~怎么没人顶贴呢? 俺的亲子装不好看吗? 还是莹子太丑了,大家不愿顶呢

我来帮你顶路过,帮楼主顶啦

我顶,抢个沙发坐坐!

玩物尚志021写到:来看看我家的亲子秀呀
上一篇:淘宝店宣传 孕妇装  下一篇:冬装亲子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玉莹小主8888+ 两个胖胖(淘来的亲子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