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变得火眼晶晶,在淘宝买到适合自己的孕妇装!

我自己做淘宝店铺马上就一年了,在淘宝这个大家庭里面,我既是买家也是卖家,想跟大家说一些行内话.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听听哦!

 在淘宝上潜水久了的朋友们都知道,淘宝女装有很多店铺都在卖瑞丽杂志的服装, 这些衣服,图片都非常漂亮,模特也长的漂亮,打着瑞丽的桄子,很多价格都是二三十块钱的,敢 问大家一句,20-30元可能买到质量很好的衣服吗?答案当然不可能的, 这些图片都是来自瑞丽杂志,而杂志上模特穿着的漂亮衣服都源自国际大牌,动辄上千,大家买到的都是他们的仿款.   

我自己以前也是不知道的,自从有次在网上看中了一家店的衣服,觉得图片好漂亮啊,我身材还算标准,一般的衣服,我都能穿,看他们价格便宜,我就毫不犹豫的买了几件, 可是,东西收到后一看,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完全是被打入谷底.这些衣 服跟看起来和图片上不仔细看好象是一样,但仔细看颜色还是有区别,没有图片那么正,而且穿上身的效果差很远,最关键的是做工粗燥,还有漏线的,面料都不好的,有的甚至口袋一个高一个低的,肩一边宽一边窄,这样的衣服真的是没发法穿啊,好在只有几十元的东西,就当花钱买教训吧!     我在这里用切身体会呼吁大家,买东西的时候一定要买有实物图的,最好有模特穿上身的效果(真人模 特哦!我店里的衣服,都是我自己穿着,老公帮忙拍的,呵呵)这样就能看明白衣形,不要只看杂志的漂亮图片,那好比水中望月

下面就教你如何变得火眼晶晶,买到称心的孕妇装    

  一.首先,要看看商家的信誉,第一个我们要看的是评价的内容,首先看中差评,特别是最 近1-2个月的,中差评,这样可以看到最近销售的产品,顾客的反馈意见,虽然现在大多数店铺都有 中差评,但是,要看顾客为什么给差评,商家是怎么解释的,如果中差评特别多,就说明他店里的 货质量确实有问题,(还有一种情况是0信誉的人给差评,多半是同行恶意竞争造成的)

二.如何判断真假信誉,进入买家的店直接点到商家信誉里面,随便找几个在她店铺买衣服比 较多的人,一般都是有信誉的,再进去买东西人的信誉里面,看“他给别人的评价”如果这个人反 复只在一家两家店买东西,那就证明,这个人是帮专门帮人做信誉的,这家店主的人品有问题。    

三.可以向掌柜的要实物图片,哪怕是用手机照的,如果卖家拒绝,那就说明他怕你看到衣 服很差,跑了生意.   

 四.看中哪件衣服,可以在买家评论这里找到买过这件衣服的买家,问问她质量怎么样,我想,这是最直接的.还是有很多热心的MM愿意回答你的问题的

五.买孕妇装的时候,要想好自己打算穿几个月的,因为准妈妈的肚子每个月都是在变化的 ,如果你才怀孕3个月,却选了尺码非常宽松,10个月都能穿的衣服,那肯定就会大了(后面有腰带的除外),比如这样的秋天,你怀孕三个月,如果选尺寸能穿到8个月的,就差不多了,以免买的太 大,穿着不好看。还要考虑换季的因数,如果你的家乡是在北方城市的,就要提前准备点冬天的衣 服,以免突然变天,身体生病,就非常麻烦了哦

六.最好买些款式韩版时尚点的,穿起来时髦,看起来没那么象孕妇装的款式,这样生完宝宝后都还可以继续穿,毕竟赚钱不容易,养孩子就更不容易啊,避免浪费哦!

七.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买前一定要看尺寸,链接里面是孕妇装的测量方法:如果大家在身上怕测不准,那就测量自己现在 穿着合适的衣服的尺寸,肩宽 ,胸围,腹围 裤长 等,一个都不能少,要仔细和商家写的尺寸对比 ,一般写的尺码和自己测量的尺码都适合的,那么穿着应该都没有问题的

做淘宝的时间不算长也不算短,象一个乌龟一样慢慢的爬着,看到很多商家2008年2月才开店,现在已经是4钻以上的店了,我一点也不羡慕,很多事情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只有脚踏实地的做生意,自己才会心安。虽然我在开店之初有很多人给我发广告,说可以帮 我做信誉,帮我做收藏,但我不希望自己用这样虚伪的行为欺骗大家,欺骗自己。我相信是金子一定会发光的,凡事急于求成,只会害了自己。   

发这个帖能给大家提个醒,买东西不要只看买家等级,一定要向卖家要看实物图,还有一定要看清楚商品的尺寸, 以免买回去穿着不合适,希望各位准妈妈都买到称心如意的衣服,宝宝和妈妈身体都要健康哦!

自己先顶一个,希望各位准妈妈都平安健康哦楼主说的太好了非常谢谢MM支持,希望你和宝宝都健康哈大家国庆快乐哈支持一个,国庆快乐楼主辛苦,谢谢楼主顶顶哟,节日快乐哟希望大家都顺利生个漂亮健康的宝贝哦,呵呵留个脚印,支持下.大家国庆快乐哈大家国庆快乐哈楼主讲得太好了,做生意也是做人品呀,蓝月亮防辐射服祝各位妈咪朋友们好孕! 欢迎大家来看看哦嗯,学了,谢谢啊!!不错.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如何变得火眼晶晶,在淘宝买到适合自己的孕妇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